本院动态

省高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整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3-08-03 > <来源:天涯法律网 >


8月1日上午,省高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整改整治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培训推进会精神,部署省高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特别是整改整治工作。

  

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军委托,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符铁虎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站在讲政治、讲党性和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事关省高院发展建设和形象荣誉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一项一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部门要对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作任务、相关标准程序做到心中有数,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倒排工期,科学有序安排和推进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工作要求,确保整改整治任务全部如期完成并按程序公示,确保按要求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确保做好全面系统总结,及时报送主题教育总结报告。


三是进一步发扬过硬作风。要坚决落实好“严、实、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整改整治工作。要以攻城拔寨、啃硬骨头的作风,逐项完成整改事项、任务清单;以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作风,确保“三方对帐”不出差错和问题,确保每一项工作都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以互相支持、团结协作的作风,充分发挥工作合力,确保省高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圆满收官。


四是进一步做实基础工作。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切实强化统筹调度,坚持严的基调、实的要求,把整改整治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开展全面深入的自查、补课,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覆盖、不留任何盲区和死角;要精准完善各类工作台账,探索形成一批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制度举措,切实把“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


省高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四张清单”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承办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