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法院

省二中院进校园开展课间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8 > <来源:天涯法律网 >


为扎实推进“护苗”专项行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省二中院于6月20日走进儋州市思源实验学校,深入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暨“防毒护苗”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image

干警为学生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从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如何防范毒品等方面,向2300余名师生普及禁毒知识。师生们利用课余时间集中观展,他们驻足观看、留心学习、认真聆听。干警们通过讲解,教育引导师生珍爱生命、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本次活动累计发放《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手册500余份,有效普及了毒品的危害及相关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儋州市思源实验学校副校长黎二才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师生的禁毒法治意识和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为创建无毒校园、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省二中院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积极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禁毒成果,奋力创建“无毒品危害的自由贸易港”,为封关运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